❌勿关❌
『团魂至上』
「真诚至上」“聪明的话自然会懂得如何善良”🫶
废话很多
“离分 只是再重逢的剧本”
愿你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爱是理性的。

不要以貌取人。

不要自以为是。

不要自以为清高。

不能当“看客”。

不能留遗憾。

不能不努力。

不能出口成脏。

一定要尊重他人。

不能侮辱诋毁造谣他人。

一定要勇敢。

不能恩将仇报。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

不能迷失自我。

不能自我同情。

不能盲从。

不能有被害者心态。

不要总是埋怨天埋怨地却不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努力过。

社会很残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没有做错事的人何必道歉。

不能有封建思想。

不能成为自己讨厌的人。

我很爱我自己,爱我爱的人,爱爱我的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要绝望,心中始终要有光。


人活着,是为自己而活。

但同时,也是为别人而活着。

评论(3)

© 五点西边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