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
『团魂至上』
「真诚至上」“聪明的话自然会懂得如何善良”🫶
废话很多
“离分 只是再重逢的剧本”
愿你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了哭了


呜呜呜😭😭


三天前的小黑屋!!!!

我居然现在才看到!!!


我的妈!!!

甜哭!!!

大哥真的是有前辈的骄傲啊哈哈哈哈!

二哥怎么那么淡定 你不是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吗哈哈哈哈!!

居然叫“我很刚”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掉头了!!

是的是的您的语气是为了配您的名字😂😂



大哥的“秋名山车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王源的还要好笑我滴妈😂😂😂



这样看幺儿的名字实在太正常了吧😂

“闭关中”




“考完约”

约约约!!!

千玺已经考完了

要约起来了吧嘻嘻嘻嘿嘿嘿!!!



啊我之前还超难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我超幸福!!!


快在一起啊啊啊!!!
























啵啵等我!!!

等我中考完!!!

小黑屋真是给我最大的动力支持了啊啊啊!!

永远爱你们!❤❤❤

评论(2)

© 五点西边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