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
『团魂至上』
「真诚至上」“聪明的话自然会懂得如何善良”🫶
废话很多
“离分 只是再重逢的剧本”
愿你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因为他说:
我觉得大家 要一直陪伴着走下去 我们会特别幸福

因为他说:
我们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开演唱会 十万人 不知道多少万人的演唱会 希望我们一起走下去

因为他说:
收获你们的陪伴和喜欢 我觉得我们是最幸福的 然后如果你们一直陪我们走下去的话 我觉得是  幸福无比的事情 最幸福的事情






















“诶,你怎么能喜欢他们那么久啊?”

“因为……”





















因为他们说:
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尽管再多人坚持不了了

可我总是放不下

少年如果坚持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我凭什么不能陪着他们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那些感动了我的男孩们

值得的

不仅仅是我对他们的爱。



而让我们愿倾注无论多少个十年的

仅仅是一开始对着我们说谢谢的男孩们。

评论(1)

© 五点西边街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