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
『团魂至上』
「真诚至上」“聪明的话自然会懂得如何善良”🫶
废话很多
“离分 只是再重逢的剧本”
愿你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17, Unpredictable.

*   You live a life unpredictable.

     你要的生活无法预测。

你的明星朋友圈里
很多人希望
你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成为想成为的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也如此。

或者说
我最大的期盼
莫过于此。

也许对你来说有些困难吧。

不过你已经很厉害了。

两首英文歌很抓耳,很好听。

有这么大的进步,很了不起。

真的,

易烊千玺。


————————————

也许人总爱是爱念旧的吧
时常会想起过去的你
小小的可爱的男孩仰着头站在我跟前笑。

转眼间
我看着小男孩曾经站过的位置
抬起头望着他的背影愈来愈模糊。
越来越渺小
也越来越伟大,
从前跳了几步舞步就气喘吁吁的孩子
现在已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远方了
走向了世界中心
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喜爱。

我喜欢回想你的小时候
也许是因为我从未陪伴
也许是因为怀念
也许是因为稳固初心
也许是因为 觉得你的过去 比现在自由……

总是太过心疼现在的你
所以不希望你是现在这样
总妄想回到过去
做个依旧平凡的小孩就好

可你眉眼弯弯  梨涡浅笑
倔强的想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有属于自己的荣耀

你说“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你说“想在这个时代留下一个很厉害的痕迹。”

你说,你的荣耀和屈辱你都要自己承担。

当然
你早已不是孩子
你长大了
变得帅气,乐观,体贴,温柔,善良……
你变得恣意
这些都是你的变化
一一列出来倒有些过于冗长了。

我希望的
只是你的生活由你决定。

至少
你所做的
都是从心。

那样的少年
飞在天地间
比梦还遥远。

————————————

少年嘴角弯起
我的世界从此被洒满了安静温柔的笑意
日星隐耀    山岳潜形
而他 却仍旧熠熠生辉
经久不灭。



















*   You make these dreams come true

     and you've been there through and through

     
     You are steady making these moves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    You got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to lose

     You got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to lose

   You got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to lose.

FIN.

对了。

生日快乐

易烊千玺💛

*   你要的生活无法预测

             但你仍要义无反顾

评论(1)
热度(1)

© 五点西边街头 | Powered by LOFTER